《命犯桃花》番外




贺缇娜被传了绯闻,对象是深度发觉一年前刚推出的小生,名叫安合,两人被拍到深夜密会,灯光昏暗,拍照的距离又远,脸都看不清了,只有两个模糊的人影,依稀能分辨出身份。

两人都已名气斐然,加之贺缇娜身份特殊,这样的绯闻自然被人津津乐道,好事者开始刨根究底,很快竟挖出两人原是初中同学,家中长辈也私交甚笃,安合也是因为上一辈的关系,才推掉了其他公司的邀约而直接签约深度发觉的。

这样的爆料一出,看客更是沸腾了,一时间,关于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,频频占据微博热门及各大娱乐头条。

陶桃刚开完会,助理还没来得及将摊开的文件收拾好,贺缇娜就冲了进来。

她冷着脸,下巴微挑,远远睨着陶桃的助理:
“我有事要跟桃姐谈,你先出去。”

小助理偷偷看了陶桃一眼,见她没什么反应,也就当她是默许了,于是手下加速,将一堆文件囫囵着收到怀里便出了门,才走出两步,便听到身后一阵惊天动地的响动,好似脚下的地都跟着颤了颤。

陶桃正歪着头闭目养神,听到动静也没睁开眼, 只是支在额边的手指动了动。

贺缇娜原本就窝了三分火气,见她这样,那熹微 的火光便勃然升腾,烧得她眼眶发红。

陶桃闭着眼,听到她因发怒而逐渐粗重的呼吸, 随后又是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哒哒声,那声音且快且急,嗖一下就蹿到了她面前,接着一道黑影笼下,自己的衣领被扯开,左肩处一阵温热的刺痛。

又咬人~

陶桃无奈地叹了口气,伸手抱住她,轻轻抚过她纤细的后颈,柔声道:
“好疼啊……”

肩膀处的力道立刻松了,咬人者愤愤不平地抬头,瞪着她,还是凶巴巴的模样,却早没了刚刚那份狠戾:
“你活该!”

陶桃摇摇头笑起来:
“贺大小姐来找我算账的?”

贺缇娜下巴一挑,眼睛瞪得老大:

“我跟安合的新闻都快吵破天了!你为什么不管?”

陶桃搂着她的腰让她起了身,随即将她抵在桌沿:
“照片不是你找人拍的么?”

贺缇娜一惊,瞬间慌了神,说话也磕巴起来:
“胡……胡说什么!你别冤枉好人!”

陶桃看着她,笑得狡黠:

“安合那小子太嫩,两句话就诈出来了,把你卖得一干二净~”
“你下次要闹也该找个靠谱的合作对象……”

贺缇娜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一口气堵在心口,胀得眼眶通红,不一会儿便水光盈盈的,像是要哭出来一般。

陶桃看着笑出了声:
“明明是你闹事,怎么还委屈了?”

贺缇娜不理她,抬手狠狠抹了一把眼睛,推开人就要走,陶桃拉住她,捧着她的脸柔声道:

“虞老板曾经是我和小醉的资助人,在我心里他就 是我的长辈,我去看望他不过是出于感激,一点男女感情也没有,他对我也是一样。”

贺缇娜闻言略安静了些,可还是凶着脸:
“那你看到我跟安合……”

“安少爷可好得很~”
陶桃撇了撇嘴,偏过头:
“别人可都说你们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呢!”

贺缇娜忽然抱住她,脑袋埋在她颈边使劲蹭了 蹭,然后抬头眨眨眼笑起来:
“好酸呐~”

紧闭的大门忽然被推开,小关扬着一份文件边往里走边喊:
“桃姐,伍总让我把这个……”

话到一半就卡了壳,求生欲逼得舌头打结,话锋立转:
“把这个给陶醉送去!”
“我先走了!!!”

人跑得飞快,还不忘关好门。

贺缇娜抬头看向陶桃,眨眨眼,无辜又可怜:
“被人发现了,怎么办?”

陶桃低头亲她,轻语含笑:
“我们去荷兰好不好……”

“不好!”

“嗯?”

贺缇娜咯咯笑起来,搂着她的脖子吻回去:

“太远了,我等不及~”

“我们去台湾吧~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风十里不如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